多次开机失败

混吃等死看小说,漫画电影五毒俱全,抱着纸片人老婆准备终老。

命中有你 [福华]2 双a

命中有你 [福华] 双A


约翰恍惚地站在警戒线里,望着人群里的夏洛克。


约翰捂脸了捂脸,深深地叹了口气。他刚刚看着自己的室友毫不客气的揭了格雷森警官的底,让雷斯垂德探长青筋暴跳,然后理所当然地把警官们的判断一个个推翻。


而约翰苦恼的不是夏洛克的不近人情,是自己居然意外觉得这样的夏洛克很……可爱。


“你们是不是探案的时候从来不把脑子带来,死者明显是在被人迷晕后才被杀害的,你们说是alpha作案,那我想请你们有那可怜的脑容量想一想有什么必要迷倒一个柔弱的omega。”


“为什么凶手没有实行qiang/jian呢?”


“你们到底是不是没有发育好呢,为什么这么蠢的问题都没有发现!”


“……”


“那夏洛克,到底是怎么回事,老天,你知道我们为了这个案子花了多久时间吗?已经有五起案件!死的还都是omega,上级真的很生气,omega……omega是什么情况你也是知道的!”雷斯垂德探长在一旁暴躁起来。


夏洛克轻飘飘地看了雷斯垂德探长一眼,说:“是一个beta,平庸不起眼,身高大致在176到180之间,左撇子,右腿有残疾,没有接受过高等教育,没有计划的行凶,有机会接触到omega……”


约翰一边惊叹于室友出色的能力,一边和警员们了解案件。警员看见他和夏洛克同行就不住的想他投以同情的目光。


一位女警官拍了拍他的肩说:


“华生医生,我个人建议你最好远离夏洛克这个人。他……嗯……怎么说呢,他是个危险人物。你说谁能这么精准的揣摩犯罪分子的心理呢?他真的很危险,如果他不是侦探了,就会是个罪犯,而且是我们最苦恼的那种……他之所以在这里是因为有他感兴趣的东西,他探案只是找乐子……如果他觉得无趣了,没准会自己搞出点事,那时候谁能抓住他呢?……”


约翰收起来他的笑容,严肃地说:“谢谢你的提醒,但我觉得福尔摩斯先生,他不是个危险人物,他只是有点怪,但这并不是他成为我们忌惮猜疑他的理由,我相信他。”


二人很快离开了现场,约翰坐在出租车里,余光看着他的室友。


“华生医生,谢谢你的仗义执言,但是她说的没错,我确实是个危险人物,我探案不是所谓的正义。”夏洛克忽然抬头直直的注视着约翰。


约翰愣了愣,嘴角扬起一个有点张扬的笑容:“先生,我可是从前线活下来的人,说实话我都觉得您不一定打得过我呢,所以我并不觉得您有多危险。而且我相信自己的判断。”

夏洛克轻笑。

莫名的约翰的耳朵有点酥麻。而且他又一次闻到了夏洛克身上的那股特殊的清冽的气味。

他神使鬼差的问:“福尔摩斯先生,请问你是否喷了香水?”

夏洛克复杂的看了约翰一眼,说:“我没有这种习惯。”

约翰有点不明就里,没有喷香水?难不成……约翰想到了个很简单明了的答案,除了香水就只有信息素了。

约翰想到刚刚自己直白的问一个未婚人士这种问题,有种耍流氓的感觉,哪怕对象是个alpha。

约翰不自然地,偏过头去,但还是有点尴尬,脸上有点发烫。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