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开机失败

混吃等死看小说,漫画电影五毒俱全,抱着纸片人老婆准备终老。

命中有你[福华]1

命中有你    [福华 hwh]


 *关键词 :双a  bbc  有私设,不影响观看


 *注意:福华是我本命不拆。写文自娱,一切为了开心。


正文:


轰鸣的响雷自浓厚的乌云中发出,直直地冲着大地咆哮。


约翰托着疲倦的身体,在战场上游走,冷静的将吗啡扎进士兵冰凉的身体。但救人的速度还是赶不上死神的脚步,每时每刻,都有人在这里离开,再也回不到他们的故乡。


在战场上,你只能踏着被鲜血染得黑沉沉的道路前进,前进。


退早已无处可退。


敌人和战友的尸骸堆积在一起,模糊了敌我的界限。


多么残酷而理所应当啊。


突然,火光自约翰身后炸开,天空的巨响,也被爆炸声所淹没,一瞬间约翰陷入了黑暗。但黑暗并不意味着安宁,耳边无休止的炮声,士兵们痛苦的呻吟,还有那绵延无止息的雨声。


约翰从梦中惊醒。


这已经不知道是他第几次做这样的梦了,夜晚将他一次次从伦敦拖回战场,一次次让他经历死亡。


约翰早就把自己的情况告诉了他的长官,他们认为,约翰对战场产生了恐惧,已经不再适合待在战场上了,尽管约翰是个优秀的alpha,还是个难得的优秀军医但他还是退役了


战场不需要一个缺乏勇气的alpha,但作为医生约翰知道他没有丝毫对战争对死亡的畏惧。他曾无数次面临死亡,这次只是更贴近死神的镰刀罢了。可再怎么说也改变不了他残废的事实,哪怕伤口痊愈,腿也无法自如行走。之前约翰得知这个消息时,心中一片死寂。


这是理所当然的,死神虽然放过了你但还是会想给人留下点什么表示自己来过。约翰冷静的收拾他仅有的物品,回到了伦敦。


伦敦变得很快,约翰望着这个他熟悉又陌生的城市,心中不禁感叹,然后又镇定的,拄着他的手杖,朝面包店走去。


这家面包店的店长是个温柔的beta,她对约翰的腿曾表示深切的遗憾,总是会多给约翰几个小甜点和一个鼓励的笑容。约翰对此时常会感到无奈,但又无法拒绝她的好意。


“Dr Waston?”一身正装裹着男人的肚子出场了。


“小斯坦福?”约翰惊讶地看着眼前这位昔日同窗。


“承蒙挂念,Dr Waston,老弟我对你的事情略有耳闻。班里的同学都对你表示了同情呢,你曾经是班里最仗义,最优秀的alpha。”说着他沉默了片刻,“我知道这样问有些不太礼貌,但是我还是想问,你现在有工作了吗?”


“哦,小斯坦福,这没什么不好意思问的,我现在还在待业中,伦敦的房租再过几天,我就支付不起了,有点难以置信,不是吗?”约翰苦笑。


“是啊,现在的医院更喜欢omega或beta当医生,他们总觉得,alpha会随时兽性大发似的……只是可惜了你的专业成绩那么好……现在……却……”小斯坦福深深地叹了口气。


突然,他像是想起什么似的,惊喜的叫了起来,“Dr Waston,我突然想起了一件令人高兴的事,说不定会解决你的燃眉之急呢。有一个家伙,他想找一个助手兼室友,你刚刚好符合他条件。这样一来,你不仅有人可以分摊房租,还可以找到一份工作……报酬很可观,够老朋友你在伦敦生活了。”


“谢谢你,老朋友,久别重逢你就为我着想,但我……”约翰迟疑的说。


“噢,老天别错过这个机会……说起来这个家伙就在这附近,我带你去见见他吧。看看再说不好吗?”小斯坦福着急起来,拉起约翰的手就朝巴茨医院走去。


“福尔摩斯先生,看!你要找的室友来了,绝对符合您的要求。”


一个高挑的卷发男子,闻声抬起他的头来,那张苍白瘦削的脸庞上,有一双浅灰色的漂亮眼睛,眼睛里面透着一丝丝被人打扰到的气恼、暴躁还有从他骨子里产生的疏离。不过在看到约翰之后他的眼里涌现浓厚的兴趣。他


那双漂亮眼睛上下打量了一下约翰,从下到上,然后轻声的说:“阿富汗?”


约翰被男人低沉的声音吸引,想大提琴发出的悦耳低吟。


“wow,Amazing!”约翰惊奇的望着眼前的男子,他贫瘠的词汇量,让他吐出这个词。


卷发男子挑了挑他的眉,露出一个兴致勃勃的笑来。


“夏洛克.福尔摩斯,世界上唯一的咨询侦探。”


忽然,约翰闻到了一阵阵淡淡的松柏的清香,但又不单单只是松柏,还有清冽的气息。很好闻,就像是……冬日里第一场初雪。


他很喜欢。


约翰露出一个温和的笑容:“约翰.H华生,前军医。顺便一提,确实是是阿富汗,你是怎么看出来的!太令人惊叹了,我从来没见过像你一样的人,那个词怎么说来着 ‘无与伦比’ ,老天……”


“合租的事情好说,但现在让我看看你的能力吧,军医。”夏洛克侧身,伸出手指了指不远处的尸体。


哇,玩这么大。


约翰有点无奈,他忽然觉得如果和夏洛克合租的话未来的生活会很“精彩”。


约翰蹲下,不一会儿,他皱了皱眉,起身说:“福尔摩斯先生,这个人……”


“说你看到了什么。”夏洛克说。


“好的。死者是一名omega,死亡时间应该是在昨晚十点到十一点三十之间。死因是被利器刺伤失血过多而亡。”


“还有吗?”


“他的腺体被挖去了,而且好像死前没什么挣扎,应该有药物的作用。”


“好的,感谢你华生医生。”夏洛克扬起一个客套的笑容,“不过都是些废话。”


“……”


“不过你还是给我提供了些思绪,对这些感兴趣吗?”


“我……是的,福尔摩斯先生。”


“好的,那就走吧。”


“什么?”


“小斯坦福。”夏洛克说。


“华生医生,他同意了。”小斯坦福看上去比约翰还要高兴。


221B 


约翰打量了一下房子,很不错的屋子,宽敞明亮,关键是他的室友很特别,让约翰很感兴趣。


他们在一系列手续之后就敲定了租金和工资。


“华生医生,希望你能够和福尔摩斯先生好好相处,他是个好人,就是脾气有点奇怪……但总体来说是个不赖的人,回见。”小斯坦福笑着冲华生医生招了招手,然后走出了公寓。


夜晚降临,约翰在自己地屋子里辗转反侧,忽然,屋外传来砰砰声。


他起身,打开房门,是他的新室友搞出来的动静。


“医生,我们走吧。”


约翰难以置信,“什么,现在吗,可是……”


“我知道你睡不着,那些梦魇一直缠着你,与其如此,不然不要睡了,快点。”说完,夏洛克就转身出去了。


约翰急匆匆地穿上了衣服,和夏洛克一头钻进黑夜中。


未完待续。。。


本人是个渣渣,不喜勿喷,欢迎有小天使提供案件灵感。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