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开机失败

混吃等死看小说,漫画电影五毒俱全,抱着纸片人老婆准备终老。

命中有你1 修订版

之前的案子安排有点写不下去,还是决定在基于《神探夏洛克》的案件上穿插感情线。会有既视感的。

在改动的时候,又刷了一次,莫名觉得有种在片子里挖糖的感觉,也正是因为再看了一次电视剧,觉得自己之前对夏洛克和华生认识又有所改变,觉得还是再写一次比较好。有很多不足,但不喜欢的话就退出好了。码字很慢,所以写文不易,希望理解。



 *关键词 :双a  bbc  有私设,不影响观看

 *注意:福华是我本命不拆。写文自娱,一切为了自己开心。

正文:

轰鸣的响雷自浓厚的乌云中发出,直直地冲着大地咆哮。

约翰托着疲倦的身体,在战场上游走,冷静的将吗啡扎进士兵冰凉的身体。但救人的速度还是赶不上死神的脚步,每时每刻,都有人在这里离开,再也回不到他们的故乡。

在战场上,你只能踏着被鲜血染得黑沉沉的道路前进,前进。

退早已无处可退。

敌人和战友的尸骸堆积在一起,模糊了敌我的界限。

多么残酷而理所应当啊。


突然,火光自约翰身后炸开,天空的巨响,也被爆炸声所淹没,一瞬间约翰陷入了黑暗。但黑暗并不意味着安宁,耳边无休止的炮声,士兵们痛苦的呻吟,还有那绵延无止息的雨声。

约翰从梦中惊醒。

这已经不知道是他第几次做这样的梦了,夜晚将他一次次从伦敦拖回战场,一次次让他经历死亡。

按照规定约翰早就把自己的情况告诉了他的长官。他们认为,约翰已经不再适合待在战场上了,尽管约翰是个优秀的alpha,还是个难得的优秀军医但他还是退役了。

战场不需要一个缺乏勇气的alpha,但作为医生约翰知道他没有丝毫对战争对死亡的畏惧。他曾无数次面临死亡,这次只是更贴近死神的镰刀罢了。可再怎么说也改变不了他残废的事实,哪怕身上伤口都痊愈,腿也无法自如行走。之前约翰得知这个消息时,心中一片死寂。

这是理所当然的,死神虽然放过了你但还是会想给人留下点什么表示自己来过。约翰冷静的收拾他仅有的物品,回到了伦敦。

伦敦变得很快,约翰望着这个他熟悉又陌生的城市,心中不禁感叹,然后又镇定的,拄着他的手杖,朝面包店走去。

每次和心理咨询师聊过后他都会去买点甜的。

这家面包店的店长是个温柔的beta,她对约翰的腿曾表示深切的遗憾,总是会多给约翰几个小甜点和一个鼓励的笑容。约翰对此时常会感到无奈,但又无法拒绝她的好意。

“Dr Waston?”一身正装裹着男人的肚子出场了。

“小斯坦福?”约翰惊讶地看着眼前这位昔日同窗。

“承蒙挂念,Dr Waston,老弟我对你的事情略有耳闻。班里的同学都对你表示了同情呢,你曾经是班里最仗义,最优秀的alpha。”说着他沉默了片刻,“我知道这样问有些不太礼貌,但是我还是想问,你现在有工作了吗?”

“哦,小斯坦福,这没什么不好意思问的,我现在还在待业中,伦敦的房租再过几天,我就支付不起了,有点难以置信,不是吗?”约翰苦笑。

“是啊,现在的医院更喜欢omega或beta当医生,他们总觉得,alpha会随时兽性大发似的……只是可惜了你的专业成绩那么好……现在……却……”小斯坦福深深地叹了口气。

突然,他像是想起什么似的,惊喜的叫了起来,“Dr Waston,我突然想起了一件令人高兴的事,说不定会解决你的燃眉之急呢。有一个家伙,他想找一个室友兼助手。你知道的伦敦的房租很昂贵……这样一来,你不仅有人可以分摊房租,还可以找到一份工作……报酬很可观,够老朋友你在伦敦生活了。”

“谢谢你,老朋友,久别重逢你就为我着想,但我……”约翰迟疑的说。

“噢,老天别错过这个机会……说起来这个家伙就在这附近,我带你去见见他吧。看看再说不好吗?”小斯坦福着急起来,拉起约翰的手就朝巴茨医院走去。

“福尔摩斯先生,看!你要找的室友来了,绝对符合您的要求。”

一个高挑的卷发男子,闻声抬起他的头来,那张苍白瘦削的脸庞上,有一双浅灰色的漂亮眼睛,眼睛里面透着一丝丝被人打扰到的气恼、暴躁还有从他骨子里产生的疏离。不过在看到约翰之后他的眼里涌现浓厚的兴趣。他

那双漂亮眼睛上下打量了一下约翰,从下到上,

却没有对约翰说什么而是对小斯坦福扬了扬他的下巴,“麦克,能借我一下你的手机吗?”

“你就不能用电话吗?”

“我比较喜欢发短信。”男人理所当然的说。

“那真是不好意思,我的手机在外面的大衣里。”

约翰想了想,但还是开口说:“给用我的吧。”

男人看了看手机,点了点头说:“谢谢。”

“他是我的老朋友约翰.华生。”小斯坦福在一边介绍着。

“阿富汗还是伊拉克?”

“什么?”

“我在问你从哪里回来。”

“嗯……是阿富汗,但是你怎么知道的?”

男子没有回答,反而又接着问:“你喜欢小提琴吗?”

约翰不好意思地说:“我不太懂这些。”

“介意吗?”

“当然不。”

“会有点吵,不过我习惯思考的时候拉小提琴,毕竟要做室友还是要考虑到最坏的情况比较好。”约翰有点不知如何回答,就看向了小斯坦福,小斯坦摊了摊手,表示无能为力。

男子好像没看见约翰的反应一样说:“明天早上七点见。”

“什么,去看房吗?”约翰有点跟不上对方的思路。

“有什么问题吗?”男子反问道。

约翰有些难以理解:“可是我们一点也不了解彼此。”

男子却笑了笑说,“不,我相信我已经知道我想知道的了。”

“可是我什么都不知道,甚至我连你的名字都不知道。”约翰有点生气了。

“我知道你是个军医,刚从阿富汗因伤退役回来你哥哥担心你,你却不愿意向他求助,你不喜欢他或者是说对他很不屑,因为他是一个酒鬼,最近他抛弃了他的妻子,还有你的咨询师认为你的腿是身心疾病,我觉得他的说法不错。”男子很快地说完就推门走了出去,没有在意他话引起了什么反应。

在约翰呆愣地目送他离开时,他又转身回来,冲着约翰说:“我是夏洛克.福尔摩斯,明天7:00贝克街221B见,还有我的电话和名字都在你的手机里了,约翰。”说完得意的看了看呆呆的约翰,居然冲着他眨了眨眼睛。*

约翰顿时觉得有点好笑,更是他想笑的是他发现这个福尔摩斯先生,居然有点可爱,就是怪诞了点。

回过神后,他无声的询问小斯坦福。

小斯坦福却习以为常的说:“他就是这个德性。”



*我看的时候也很惊讶,这也太可爱了吧,我来来回回也就看了五遍这个wink。妈耶,谁受得了啊,巨无敌甜。

评论(3)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