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开机失败

混吃等死看小说,漫画电影五毒俱全,抱着纸片人老婆准备终老。

一封来自17岁少年的信。

虫铁虫


*  骚年美好的,羞涩的感情看多少边都不会腻*


斯塔克先生,你好。


你可能不认识我。但不知从什么时候起,你就住进了我心里最深的那个位置你美好得让我舍不得拿出来与分享,只敢偷偷的藏在心底。但又怕别人不知道你的好,误解你。没人知道我有多爱你,哪怕是我的家人,我最亲密的朋友都只当我是小孩子对明星的崇拜罢了,可是与我而言世界上没有什么能比你更让我着迷。


第一次与你近距离接触是在我们学校的校庆上。你第一次跨越时间和空间,穿过了无机质的显示屏上和伴随着油墨气息的报纸来到了我的世界。


我看见你,我注视你。


你就站在离我不到三英尺的地方,在一个不高的台子上,在校长的身边,校长脸上挂着谄媚的笑容,但你却懒洋洋的,好像对欢呼的人群并不感兴趣。忽然,你的抬眼看了眼台下,我看着你的眼睛,那焦糖色的眼睛里,盛满的阳光,但又远比阳光耀眼。当你散场,路过我所在的区域时,大家都尖叫起来,只有我在那愣在原地,注视着你从我眼前经过,你走远了,可我脑子里全是你的样子。亚麻色的头发,俊朗的轮廓,嘴角边不经意的微笑,还有那双眼睛。


我的心脏因你而怦怦直跳,脑子里面好像是放烟花那样绚烂欢快极了,又好像是吃了刚刚烤好的苹果派,松软香甜,一直软到了我心里。


同时,我的心里又是如此的愤愤不平。我是多么的嫉妒那些为你欢呼的人群,嫉妒每一个被你笑容以待的人,他们都可以得到你的注目。可我只想让你的眼目光能为我一个人驻留,想让你只对我一个人展露笑容。


我好像对你一见钟情,但又并非仅仅只是一见钟情。


作为托尼.斯塔克的你,迷人瞩目,作为钢铁侠的你,更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你万人赞美,却又被万人非议。你仿佛依旧光鲜亮丽,但你的眼角却总是无可避免的染上忧伤,好像更多人为你着迷了。可我却心疼不已,你承受了远超你所能承受的责任。


我想为你做点什么。我想保护你:在别人污蔑你、诽谤你、攻击你、伤害你的时候,能够为你挺身而出,能够在你的身旁,拥抱你、,安慰你、亲吻你、告诉你,你有多么优秀,多么重要。但我知道,我没有资格,我只是一个普通的人。一个弱小,受人欺负,甚至连自己都保护不好的人。我甚至没有勇气把我的爱告诉你,只能在这里写一封你可能永远都不会看到的信。你也许可能不会知道,世界上有个叫做彼得.帕克的男孩,那么爱你,胜过自己,可以为你保护整个世界,也同样可以为你对抗整个世界。


所以,斯塔克先生,请等等我,我会在某一天追上你,然后站在你的身边。而不是永远追逐着你的背影,那时我会亲口告诉你,我有多么爱你。那是一个男人的对他心上人的爱,而不是一个孩子对偶像的喜欢。


                                                  爱你的彼得.帕克


.....


.....


..


....


...........


................


........


....


托尼.斯塔克看着手中棱角已然有些磨损的信,冲着眼前,正扒在窗户上的睡衣男孩挑了挑眉,笑道:“hi,boy你的告白好像现在都还没到吧,需要我帮忙叫加急快递帮忙吗?”


“斯塔克先生!” 睡衣宝宝的脸蛋变得通红,他冲着坏心眼的斯塔克先生强烈的表达着自己的委屈。


他轻巧的从窗户上跳了下来,走到斯塔克先生面前,希望能够要回来那张写完它少年心事的酸信,不,严格的讲,应该是说情书。


但斯塔克先生,却灵活的避开了他,将信摊开,放在彼得的小桌上,另一只手拿起笔,在信纸上写了点什么,然后叠了起来,递给她的小男孩说:“希望下次我再来你的小公寓找你的时候,你不要再去锄强扶弱了,毕竟就算是纽约好邻居,也是需要花点时间来和他的对象共进晚餐的,更不用说他的对象还推掉了许多大单子,来邀请他……你说呢?彼得。”


斯塔克先生说完,就向着门口走去了,但又好像想起什么一样,突然转身对他的男孩说“生日快晚上见。”顺便送了个甜蜜的飞吻给他的男孩,然后便潇洒的走出门去了。


彼得愣了一下,然后手忙脚乱的打开了那封信,熟悉的内容下面出现了一小行字:


“已签收。”



是夜,彼得.帕克将自己的梦拥入怀中,那焦糖色的眼里也最终还是只有他了。



评论

热度(2)